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在伦敦的第一周

在异国他乡生活的第一周,周末来临的时候,终于觉得心空空的,于是,竟打开了多年未见的LOFTER...

能做的事情好少,在屋子里待着简直要闷出病来,可难受了。

看遍了手机也没有找到任何有意义的事情,便忍不住打开手机相册翻起了以前的照片。

感觉就是,原来有那么多多姿多彩却几乎被我遗忘的回忆啊!


想起群里一行8人被分在世界各地时、强行视频成功并且在视频里无邪微笑的样子;想起从前被学长狂撩又捉摸不透心意自己疯狂胡思乱想四处求助的阶段;想起自己和zn宝宝一起欧洲旅游时任性地嫌弃周诺宝宝认真帮我拍的照片不好看的样子……


我猜,看图说话一定是我的强项。现在对着每张照片,我都有好多好多的回忆涌出,当时心里的想法,当时周遭的声音的气味,当时身边的人。


但是对于当下这一个回忆涌出却无处安放的人来说,我做了一件最最作死的事情,我不愿意找任何的一个朋友倾诉,而只是上来LOFTER敲打出了这样的一段文字。


诶,这个小姑娘!你就不能对自己坦诚一点嘛!

评论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