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我觉得呢 

看到我们都渐渐换回了自己的头像 而你们还在用着那一套挖掘机的头像 你们中有一个人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用自己的方式伤春悲秋 你们还是用那个头像互相说话 突然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像我们初识你们那样没有变化 我不在其中 因为进去了就可能会有不该有的念头 

昨天看到了一句话 一个人说“我和喜欢的人对视时 迷茫的好像时间停止了一样 虽然他也看着我 可是却感觉他眼里不带有任何感情”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觉得你对我时是这样的 可是你在那个立麦前唱歌的时候 不经意看到你的双眼 觉得那里面闪烁着光辉 就像宇宙一样 可是你望着的那个人 应该不是我吧 

嘿嘿 不管怎样 希望你们的兄弟情 一如既往的好 我们姐妹不破 你们兄弟不散 !

评论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