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MMMMMMark

2014.10.15

昨天傍晚的时候四人行去看电影了。

看了光看海报就很感兴趣的 银河护卫队

嘿嘿 四点半的电影 为了不错过片头我们跑啊跑 掐准时间到了 电影却还没开始

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树人 和想象中一样的迷人 看着诺曼星球的众多士兵驾着六芒星一般的黄色飞船编成一张网的时候 觉得好感动啊 我的泪点很奇怪呢

想起上一次看视频看到要哭 是广告老师给我们看到一个银行做的关于音乐的视频 路上一个人唱起歌 附近的人便接二连三的唱起歌 会吹乐器的人吹起了乐器 会跳舞的人摆动了起来 

原来人与人之间那么轻易的就可以变成一个整体


树人只会说一句话 可是他好会掌握说话的时机呢 

突如其来的同样一句话 偶尔很傻 偶尔很好笑 偶尔又很暖 他的声音就像他所释放出来的光芒那样温暖 

有个情节时他回头卖了个萌 双眼大大的 突然觉得好像xx浩呀 体态像 神态也像


白天在剪蜂蜜与四叶草的静电影 突然觉得自己能在这个年纪看到这样一部动漫是一件好幸运的事 

故事也是发生在大学里 青春还在 却没有那么青涩了 多了些似懂非懂的明白以及对于自己、友情和未来的未知 感同身受


这个社团大概会记录下我一大部分的青春吧 大概你们都要走 可是能有一年也无妨 我觉得能认识你们很好 我只求过程 因为没有结果 可是你们好像很忙呢 我想加入可以吗


评论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