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今天看关注的公众号时看到一个公众号问大家觉得TFboys和五月天比怎么样?TFboys和EXO比又怎么样?
看到这个问题 还是有点感受的 于是就发了下面这段话给那个公众号…

嗯…看到你把TFboys和五月天放在一起,我的内心其实是有点小震惊的。不过仔细一想,在十几年前,五月天流行之初,应该也是像如今的TFboys一样经历着舆论的吧。五月天和TFboys比的话,我本人喜欢五月天已经很久了,对于TFboys却是最近才从拒绝到可以理解到挺喜欢的。可能对于如今的00后来说,TFboys会逐渐成为像五月天对于一部分80后90后来说的那种精神支持、岁月见证一样的存在吧~而exo呢 exo的话 毕竟里面人员多类型全面,长得又符合女性审美,通过一些综艺节目等展现的个性面貌也都很有特点。可以吸引各类女性。

另外,我认为所有我们可以在各种舞台或是电视节目看到的明星偶像,都是经过了一定的努力才终于得以到达这个地位的。所以,仅仅是他们为了实现自己梦想而付出的那些努力,就足以成为我们不能去讨厌他们的理由了。

评论
热度(1)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