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TV Show - Zitten

TV Show

#制作人#

最近看的唯一一部电视剧。演员阵容很强大,从dream high开始就一直喜欢着的IU妹纸和金秀贤,从主君的太阳开始就被迷倒了的明明长得不那么出众却有着特殊气质的孔孝真,再到两天一夜里那个总是带着温暖气息的车太贤,这四个主角,真是没有一个不爱的。


看完这部电视剧,最大的感觉就是这部剧给我们这些远离电视节目以及演艺圈的观众们,还原了一部分这个圈子里的人们最真实的工作状态。一是制作一档高人气的综艺节目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努力能不能有收获全靠收视率说话;二是初入职场的新人,有些小白不要紧,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慢慢学着成长;三是艺人可能真的是一个有点残酷的职业,Cindy这个角色身上可能矛盾有些过于突出,但毫无疑问反映了一定的真实存在的问题,理性的粉丝在看过之后应该会更加理解和包容艺人们吧。


很喜欢这首配乐,这首配乐总是出现在最贴近生活的那些镜头里:下班后带着些迷茫的独自散步回家,或是静静坐在桌前思考着找不到答案的问题,或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的一个人。一些平凡的生活被搬到了荧幕之前,在我眼里,真的是beautiful life TV show呢~

评论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