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 - Tee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

2015.12.8

下午的时候,听着这首歌,突然感到了一阵很浓烈的幸福;深夜未眠,再放起这首歌,竟是寂寥极了。

一个人太久,又总是马不停蹄的在忙,突然一阵疲累。在十二月初的时候,给自己立了一个荒唐的flag,说自己想在圣诞节到来之前找到一个男朋友。哈哈哈,真是好笑,好像男朋友是一个可以轻易从天而降的礼物一样。

每次一到十二月,总觉得身边的世界似乎变得有一些不一样了,南京西路上,早已挂在树上的灯饰好像随着气温的降低越发显得温暖了,学校里的主干道上也挂上了星星点点闪烁的灯饰,毕竟是一个爱极了看星星的人呐。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踏过这些布满繁星的街道,内心总是忍不住升起小小的温度与期盼,抬头看着长长的路没有尽头,忍不住想象平安夜的样子。希望那时候身边有一个我喜欢的人,能和他忽近忽远的,一边散步,偶尔说上三两句话,带着围巾和帽子在他身侧蹦蹦跳跳,抬头的时候他刚好看我,我一边笑一边哈出白气,即便晕的我都看不清他的脸,可我却知道我们正从心里互相温暖着对方。

什么时候开始会有这么这么少女心的幻想了呀,一点也不像从前的我。

 

有酒可要满饮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大醉

才能觉得微醺

有情可要恋爱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恋的短暂

才能爱得永恒

 

然而我终归不够潇洒


评论
热度(1)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