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Couch Potato - Jakubi

Couch Potato

取笑那些遥远的人儿,也是如今人们快乐的一种来源吧。


今儿刷微博看到台湾地铁上,一男士说身边的女同学在他附近玩手机,放射出的电磁波会影响他的大脑电波,于是便争吵了起来。

说不上谁更有道理,这位男士把电波对人的影响看得很重,而那个女孩子刚好不能理解这种态度,她意识不到两人之间的观念差异,便问出了一些听起来没有道理的顶嘴一样的问题,男士的解释也是全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两人各说各的,四分多钟的视频里也没什么真正有效的交流。真要说有什么不应该的,一个人在公众场合这样大声的说话,一个人不经别人同意就把别人录视频录下来还不打码的上传网络,两方也各有不对之处。


我也是依仗着网络,看到新奇的标题就这样点进去看个究竟,为什么呢?我们各自的生活实在是太平凡了啊


身边的事情总是轻易地就聊完了,为了继续说话,我们只能越聊越遥远,从朋友的朋友聊到身处的城市,再聊到最近的新闻。


偷懒/... 

写到一半停了就再也不想继续了





评论(1)
热度(1)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