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关于文字、表达和写作

当双手触碰上键盘开始打字的时候,那种敲击的感觉,文字一行一行涌现在屏幕上的感觉,我会感到安定而享受,这是使用智能手机所无法取代的,也是纸笔所无法取代的。

如果19世纪的人迷恋的是打字机,那我可能就是键盘敲击吧,这个声音真的太舒服了,也是Thinkpad可以超越苹果笔记本被我选择的原因吧哈哈哈。


翻看了一遍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以前自己发的东西都还挺真挚可爱的,现在那一面好像越来越多的伴随着社会身份的到来而被藏了起来。不可否认的是在伦敦生活的那段日子真的是我最为如鱼得水光鲜亮丽的日子,以至于我在看的时候对我的人生规划诞生了新的想法。


要不要考虑从换一份与英国有关的外企工作开始,积攒出一个可以长远生活在英国的机会呢~哈哈

评论
热度(1)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