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 林俊杰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进了大二,好像世界开始变得不一样了,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始,剧情的发展竟然也越来越丰富而不可预料了。

不仅仅是我。

XMA有一个之前很喜欢的男孩子和一个现在很喜欢的男孩子,她偶尔会想起曾经的那个男孩子和她的某一点回忆,可是她还是很喜欢现在这个男孩子,她知道没有结果,一时冲动下竟然去告白了!哈哈,我喜欢她这样突如其来的勇气。早就知道结果的话,不如用一次冲动去换取一个未知的过程。不管怎样,都觉得你终会幸福的!

HSB是一个终于和前男友彻底分手的人,是她在得知了我的第一次恋爱之后喊出了一句“初恋都没有好下场”的人,哈哈,她说的果然很对呢。我总是喜欢找她彻夜长谈,我说我的故事,她说她的故事,她爱他更多,她是一个会为他做傻事的知性女子。你这么棒,随时可以选择开始一场新的恋爱,我一直都不会对你改变,你开心就好哦!

WYY现在正在享受一段没有尽头的幸福的爱情。他们会每天晚上通电话然后以我爱你结尾,他们都会煮美味的饭菜,还会一起嘲笑我。她还有一群认识了很久很久的小伙伴,她一直活得很幸福,善良温柔勤劳懂事,偶尔的小作,一直坚持着对她的idol的爱。嘿嘿,我都不用担心就知道你会一直活得这么安逸快乐啦!

LCS小朋友呢,我今天觉得很对不起他。我不知道他们寝室的猫丢了,下午我和他断断续续说了两三个小时的话,他却没有告诉我什么。在晚上突然得知他们寝室的小猫走失了,我很抱歉啊,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我可以不和你说话的呀!小猫还没有找到你别担心哦,摸摸。感觉你不懂爆破的浪漫不懂照片的温暖,简直要被气炸了!

最后该是我了。

我呢,开学初的时候一时冲动答应了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男生,然后用一个星期经历了恋爱。我觉得啊,谈恋爱果然不适合我,像我想象的一样麻烦,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好呢。我的性格并没有那么好,也只会展示自己喜欢的自己,说不出假话。可是爱我的人、喜欢我的人,都是真真的深深的,我也很快乐很满足呢!

那些你们很冒险的梦,我陪你们去疯吧。


评论
热度(1)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做一个永远花心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